Go Green

廢輪胎循環經濟

廢棄輪胎回收再利用,

多元化處理並賦予新生命,

創造廢輪胎循環經濟,

提高物質再使用率。

用心經營環境、善用資源,

持續推動廢輪胎循環經濟,

提供最優質創新服務。

優質產品

回收再處理之後的廢輪胎橡膠其耐用性為各種產品提供優良質量和安全性,

循環再利用同時幫助我們實現善待環境,並且充分運用資源。

產品應用

廢輪胎轉化成可重複使用的二次再生原料,

應用於橡膠瀝青和運動場地以及遊樂設施鋪面、綠色建築材料…等。

橡膠瀝青

製造業輔助燃料

運動和遊樂設施鋪面

綠色建築材

 

製造業輔助燃料


 

輪胎輔助燃料是將廢輪胎破碎切成膠片,作為輔助燃料來燃燒。膠片主要銷售給國內汽電共生廠、造紙業等作為輔助燃料。膠片作為燃料產生的水分、硫、氮和灰渣殘留量更少,從而降低了環境的碳排放量。在歐美日韓等國,廢輪胎膠片作為輔助燃料都是趨勢,因為膠片與煤炭相比起來,熱值是煤炭的1.3至1.5倍,每公噸的膠片能減少碳排2.2公噸、NOx排放減量34%,因此廢輪胎膠片被視為「綠色能源資源」。

 

 

 

運動和遊樂設施鋪面


 

由廢輪胎切碎的橡膠粉在各種運動和遊樂設施鋪面(包括足球場、跑道和操場、遊戲場)上增加了減震緩衝。含有橡膠顆粒的表面可以快速乾燥,排出多餘的水分,減少灰塵和泥土。國內外橡膠粉在遊樂場和跑道使用時間已經有蠻久的歷史。

 

綠色建築材料降噪隔音墊


 

使用橡膠粉作為高質量的隔音降躁橡膠墊。橡膠材料提供彈性層以減少衝擊及傳遞噪聲的通過。橡膠墊可以放置在瓷磚、石材、實心硬木、工程硬木和復合地板下。與天然軟木不同,再生橡膠經久耐用,不會因暴露在空氣中而變脆。應用于飯店地毯裏層和住宅木地防潮,有效增加層間的隔聲量,可吸收向下傳輸的腳步聲和撞擊聲躁聲。應用于家庭住宅、飯店客房、私人影院、HIFI聽音房、練琴房、錄音房、KTV地面鋪設,在建築地面與基礎結構層間形成一道攔截層,切斷聲能和振波向基礎結構傳輸的途徑,顯著提升樓板撞擊隔聲量和震動損耗量。